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足不出户,家门口享受健康医疗服务!

发布日期: 2023- 03- 22 08: 54 来源: 灵芝街道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理念。3月16日,天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共建单位绍兴市人民医院开展义诊进社区活动。让社区居民不出家门就可以享受到健康医疗服务,切实提高社区居民幸福感和生活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30322084858.jpg

来自绍兴市人民医院张医生先给居民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养生课”,为老年人讲解中医保健养生知识。张医师先是结合老年人的特点,从中医理论的“四气”、“五味”、“四季”养生、食疗保健、疾病防治等方面阐述日常生活中与大家息息相关的健康知识,讲述了老年人健康养生方法,要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调节饮食,均衡营养,适当运动。

微信图片_20230322084903.jpg

活动中,义诊医生为到场的每位居民进行眼部检查、健康评估与指导等多项服务,耐心地询问居民身体状况,解答居民的各种疾病问题,对其健康症状进行相关的讲解并给予饮食建议,让他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及相关疾病的预防。

此次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参加义诊活动不仅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了进一步了解,更感受到了来自社区的关怀和照顾。

信息来源: 灵芝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