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公共资源交易>农村产权>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马山街道安城社区世纪东街355号二楼招租项目竞价更正公告

发布日期: 2023- 03- 22 12: 28 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次数:

马山街道安城社区世纪东街355号二楼招租项目,已于2023年03月17日在越城区门户网站上公开发布竞价公告,现招租人对原竞价公告内容作如下更正补充:

1、原竞价公告三、报名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求中的“1、公告日期:2023年03月20日~2023年03月24日,报名时间:2023年03月20日~2023年03月24日上午8:30-11:30时,下午14:00-16:30时(节假日除外)。”更正为:1、公告日期:20230320日2023年03月28,报名时间:20230320日2023年03月28上午8:30-11:30时,下午14:00-16:30时(节假日除外)。

2、原竞价公告“三、报名时间、地点及有关要求”求中的“报名时,需提交以下资料:须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0-3岁婴幼儿托育服务办托资质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提供卫生健康局出具的托育机构备案回执等相关资质证件复印件并加盖企业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委托报名的,还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同时须交纳竞价保证金,若中标则转为履约保证金,未中标者于10日内退还(不计息)。具体内容详见本次竞价活动的竞价文件。”更正为:“报名时,需提交以下资料:须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提供卫生健康局出具的托育机构备案回执等相关资质证件复印件并加盖企业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委托报名的,还须提供授权委托书原件、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同时须交纳竞价保证金,若中标则转为履约保证金,未中标者于10日内退还(不计息)。具体内容详见本次竞价活动的竞价文件。

3、其余要求按原竞价公告要求执行。

 

代理机构:华诚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招租人:绍兴市越城区马山街道安城社区居民委员会        

                     20230322

信息来源: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