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这一天,让我们一起行动!

发布日期: 2023- 03- 23 08: 49 来源: 灵芝街道 浏览次数:

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天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绍兴市水务产业有限公司开展“世界水日”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加强居民对周边水体的关注程度,呼吁全民关注并参与到水资源保护事业中来,让节水意识走进千家万户。

微信图片_20230323084245.jpg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提供漏水问题排查、节水知识宣传、小家电维修、测量血压等便民服务。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发了节水宣传小手册,重点宣传了《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让居民们深刻意识到保护水资源和节约用水的重要性。志愿者们还与居民互动分享节约用水小妙招,增强全民节约用水意识,树立大家节水观念,掌握节水方法,养成节水习惯。

微信图片_20230323084238.jpg

节约用水,贵在日常,重在行动。节约用水需要我们久久为功,形成良好的习惯和自觉,成为文明公民的标配。接下去,天和社区将持续引导居民树立爱水、惜水、节水和护水意识,规范居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加强居民的水情教育,不断造浓节水氛围,使节约用水的理念深入人心。

信息来源: 灵芝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