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签约!越城区与绍兴传媒官宣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 2023- 03- 24 09: 43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437A9883 拷贝.jpg

3月23日上午,市、区媒体合作签约仪式举行。绍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如兴,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越城区委书记徐军,越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钱林江,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党委书记、主任、董事长、总经理魏建东,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副主任、总编辑单滨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萍,副区长毛访蒲出席签约仪式。

437A0034 拷贝1.jpg

活动现场,越城区政府与绍兴市新闻传媒中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越城区文旅集团和绍兴传媒策划服务公司签订宣传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媒体融合创新等方面开展合作,将有助于越城区更好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坚守意识形态主阵地,进一步推动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在勇闯中国式现代化区域实践新路子中始终领跑。

437A0055 拷贝.jpg

据了解,双方相关合作项目正在抓紧统筹推进中。双方将以此次合作为新起点,整合优势、携手努力,联合策划精品节目、联合打造品牌活动、联合推广城市文化,充分利用绍兴日报、公共频道两个平台新闻资源讲好越城故事、提升越城形象、唱响越城声音,用新闻的力量弘扬“剑胆书心、越古超今”的新时代越城精神,呈现“首位立区、幸福越城”的新时代越城画卷。

信息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