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越城区“商会会长话发展”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3- 03- 27 09: 45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越城区“商会会长话发展”座谈会召开。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越城区委书记徐军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建荣主持会议。

徐军充分肯定区工商联(总商会)为鼓励引导民营企业家投身越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强调,要永远和企业站在一起、永远支持企业发展、永远为企业敞开大门,政企合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落实政策保障,降低企业负担,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基础设施,提升城市能级,千方百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一如既往地尊重企业、关心企业,更多走进企业、了解企业、服务企业,闭环解决堵点难点问题,切实提高企业家获得感。

徐军勉励在场企业家和商会坚定信心、再创佳绩,他指出,要全力以赴谋发展,秉持大局思维,增强市场敏锐性,抱团取暖、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主动牵线搭桥,搭建政企沟通渠道,发挥好商会作用,积极推介越城、宣传越城,为越城发展集聚更多力量。

会上,越城区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鲁建国汇报越城区工商联(总商会)2022年相关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重点。各商会会长作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