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区领导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3- 03- 27 09: 46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上午,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越城区委书记徐军以“四不两直”形式,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持续巩固提升各项创建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萍参加。

437A1314.jpg

徐军一行先后前往了城南街道、塔山街道、府山街道和灵芝街道,进市场、入小区、走街巷、看阵地,督查沿途环境卫生、停车秩序、垃圾分类等情况。每到一处,徐军都严格对照创建标准,查找问题、分析不足,并明确责任单位,提出整改要求。

437A1512.jpg

徐军强调,各镇街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逐项对标对表,严格落实整改,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工作质效,不断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群众,汇聚强大正能量,倡导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形成全民参与、共建共创的浓厚氛围。

信息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