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除了马路之外,在小区也能看到他们!

发布日期: 2023- 05- 26 09: 18 来源: 灵芝街道 浏览次数:

近日,镜湖交警大队进入临江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微信图片_20230526091307.jpg

活动中警员细心地向过路的社区居民宣传交通法规、讲解交通标志和信号的含义、介绍交通安全常识等内容。交警大队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演示实例、互动问答等形式,深入浅出地向居民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交通安全观念,养成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

微信图片_20230526091315.jpg

在现场,许多居民表示受益匪浅,对于交通安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他们也纷纷表示将会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积极参与到交通安全管理中来。

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支持和赞扬。交警大队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宣传力度,努力推进交通安全文明城市建设,为市民创造更加安全便捷的出行环境。


信息来源: 灵芝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