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遇到这种情况,坚决说不!

发布日期: 2023- 05- 27 09: 06 来源: 灵芝街道 浏览次数:

为提高居民防范洗钱意识,使居民了解反洗钱知识,深刻认识金融诈骗、反金融诈骗、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对维护国家金融安全和防范金融风险的重要意义,洋江社区携手绍兴银行梅山支行积极开展了反洗钱和反恐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7090020.png

活动开展时,工作人员积极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通过讲解资料中涉及的反洗钱及反恐案例,生动形象地说明了洗钱及恐怖融资的危害以及参与洗钱及恐怖融资的严重后果,同时还鼓励居民把宣传手册带回家多向家人邻居宣传普及反恐反洗钱知识,以加强此次知识普及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30527090031.png

来往的居民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非常有意义,可以深入人心,帮助大家提升反洗钱反恐意识。同时结合群众最为关心的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投资理财等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一方面增强了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知识,另一方面深入推动社会公众树立防范意识,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营造了严厉打击洗钱及恐怖融资的社会氛围,今后,洋江社区将持续做好各项工作,承担宣传推广责任,为努力培养全民反洗钱反恐意识,提高公众金融素质不断努力。

信息来源: 灵芝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