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简直太方便了!在小区就能办交通卡

发布日期: 2023- 05- 29 09: 44 来源: 灵芝街道 浏览次数:

为了方便居民更多地了解绍兴公交通卡相关应用,近日,洋江社区携手绍兴市公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卡共富”绍兴公交通卡进社区活动,让居民充分享受公交服务优惠政策。

微信图片_20230529093832.png

除了贴心的服务,还有用心的守护。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大厅还摆放展板、折页、易拉宝等宣传展示品,工作人员面对面告知群众诈骗案件的特点、诈骗方式以及如何识别、如何应对、防止上当受骗方法等,提高群众的自我保护和自我防范意识。反诈宣传员协助居民安装国家反诈app提高防范意识,保持警惕守护好钱袋子。

微信图片_20230529093846.png

这次绍兴公交通卡进社区的服务活动,为居民们大大减少了来回奔波和取号排队的时间,让居民们深深感受到了社区这个大家庭的贴心和温暖。洋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保持服务贴心,守护用心。

信息来源: 灵芝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