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回归自然!在星空露营里体验美好

发布日期: 2023- 05- 31 09: 24 来源: 灵芝街道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六一,支持亚运,共享自然。近日,灵芝街道凤林社区协大家镜界物业,在小区内草坪开展了“童心向党,喜迎亚运”为主题的星空露营活动。意在让小朋友们远离城市的喧嚣,自由呼吸新鲜空气,真切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微信图片_20230531091911.png

本次活动一共吸引了30户家庭,他们早早地来到小区草坪上,撑起帐篷,铺上垫子,将游乐场搬到天幕之下。互帮互助,展现邻里有爱。活动过程中,各类才艺表演百花齐放,弹奏乐器、唱越剧、古诗背诵...小朋友们争相展示自己,在暗夜下犹如繁星,光芒四射。游戏环节更是精彩纷呈,小朋友们对亚运知识如数家珍,踊跃抢答,为自己赢得了大礼包,让童年的美好尽情地绽放在星空下。

微信图片_20230531091921.png

本次露营活动将活动场所定在充满未知和挑战的户外,锻炼了孩子们的独立能力和社交能力,让小朋友们学会独自面对各种情况,从中成长和进步。同时也让孩子们学会尊重、爱护自然,更好地学习和传承绿色文明理念。通过亚运知识传播,更好地为杭州亚运会造势,营造良好的运动氛围,增强居民体育意识和健康观念。

信息来源: 灵芝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