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组织机构>区政府部门(单位)>区综合执法局(区城管局)>部门文件
索引号: 11330602MB0X687182/2023-88088 组配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3-05-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关于印发《绍兴市越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饮酒报备制度》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 05- 08 16: 24 浏览次数:

局属各科室、下属各单位: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队员八小时外监督经局党工委研究,现将《绍兴市越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饮酒报备制度》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绍兴市越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337

 


绍兴市越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饮酒报备制度

 

第一条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队员八小时外的管理,最大限度地预防执法队员因应酬、饮酒导致的各类违法违纪行为,加快推进我局清廉建设,特制定以下规章制度

第二条  适用范围:局、队在(包括混岗、借用)公务员、参公、事业编及编外人员

第三条  需要报备的情形

(一)时间:工作日晚上、休息日和法定节假日。

(二)人员:除家人、近亲属外,均在报备范畴。

(三)内容:聚餐、饮酒。

第四条  报备程序

(一)局党工委书记:向人事分管领导报备。

(二)人事分管领导:向局党工委书记报备。

(三)局、队其他班子成员:向人事分管领导报备。

(四)局、队科室、中队负责人:向分管领导报备

(五)其他人员:向本科室、中队负责人报备。其中外借抽调人员向政工科科长报备

第五条  报备必须留痕:事前通过浙政钉饮酒报备线上平台,按照要求如实进行内容填写。层级管理责任人须严格落实审核把关,作出是否同意的批示

第六条  责任追究

(一)对首次未按规定报备的,行政、参公、事业人员作批评教育并扣1000处理;编外人员作批评教育并扣500元处理。

(二)对弄虚作假、欺骗组织的,或个人次以上未按规定报备的,责成本人作出书面检查,同时,对行政、参公、事业人员作诫勉谈话并视情扣2000-8000元处理对编外人员作诫勉谈话并视情扣1000-4000元处理。

(三)对违反规定,情节恶劣,造成不良后果或严重影响的,行政、参公、事业人员按照有关规定给予党纪、政纪处分,直至追究法律责任编外人员一律作辞退处理。

第七条  本规定由局政工科负责解释,自发文之日起施

原饮酒报备制度(越综执〔202110号)同时废止。

第八条 其他下属单位由各单位主要领导参照执行。


信息来源: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