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徐军与越城区人大政协主职、区委常委班子、滨海新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 2023- 06- 01 10: 23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文章图片

5月31日上午,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越城区委书记徐军与越城区人大政协主职、区委常委班子、滨海新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他强调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持续加强班子建设,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越城区、滨海新区相关领导参加。

徐军充分肯定近年来两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积极成效。他指出,两区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涵养巩固良好政治生态。

徐军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健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制度机制,落实落细“四责协同”机制,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做到管党治党两手抓两手硬。要坚持深化重点领域监督治理,持续强化惩的震慑、放大治的效果、拓展防的维度,把严的要求贯穿党纪教育、执纪监督全过程,做到“三不腐”一体推进。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监督,久久为功抓作风,层层传导树新风,做到纠治“四风”常态化长效化,让“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在越城滨海蔚然成风。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以上率下,严格自律,带动两区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信息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