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组织机构>区政府部门(单位)>区市场监管局(区知识产权局)>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306023077002985/2023-88358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区市场监管局 发文日期: 2023-06-0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绍兴市越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向绍兴市鉴浩针织厂送达《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3- 06- 05 16: 01 浏览次数:

绍兴市鉴浩针织厂:

由本局立案调查的关于你单位涉嫌企业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6个月未开业的,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6个月以上案一案,已调查终结。本局依法作出了《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绍越市监罚告〔2023〕291号),拟决定吊销你单位的营业执照。因你单位通过登记的住所无法联系,无法直接送达和邮寄送达,根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八十二条第(五)项的规定,现予以公告送达。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四十四条、第四十五条、第六十三条、第六十四条第(一)项和《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听证办法》第五条的规定,你单位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你单位自送达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未行使陈述、申辩权和要求举行听证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特此公告。


附件:《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绍越市监罚告〔2023〕291号)



                                                                     绍兴市越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6月1日 


信息来源: 区市场监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