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越城区慈善总会第四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23- 06- 05 10: 13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越城区慈善总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召开,越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钱林江出席大会并讲话,绍兴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华珺受邀参加并致辞,越城区领导徐荻、胡文炜、陶榕发、宋国兴、毛访蒲参加。

3cb14aaa31021812290976af4ede393.jpg

钱林江在讲话中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参与越城慈善事业的各类组织、各界人士和全体理事、会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区慈善事业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区慈善总会主动融入越城经济社会发展,募集善款有力度、慈善救助有温度、慈善宣传有广度,推动越城慈善事业取得了丰硕成果。站在新的发展起点,要以新的面貌、新的姿态、新的业绩,努力开创全区慈善工作和慈善事业的新局面。

88e712bedca7e514a410e7bbcddf435.jpg

钱林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上级和区委工作要求,坚持政治引领,以更高站位履行慈善事业新使命;浓厚慈善氛围,以更大合力打响慈善事业新品牌;健全工作体系,以更实举措构建慈善事业新格局;加强队伍建设,以更优状态谱写慈善事业新篇章。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慈善事业的支持,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大力推动新时代越城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实现“首位立区、幸福越城”贡献更多慈善力量!

ebf0d12774f9cd23928fb28416d8c91.jpg

华珺表示,绍兴历来是一座充满大爱、饱含温情的城市,素有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希望全社会继续传承弘扬大爱绍兴的慈善文化,进一步树牢“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理念。希望广大慈善组织和慈善事业工作者进一步创新思维,提升服务,规范运作,不断提高慈善服务的便利性和精准度,提升慈善组织的公信力和号召力。希望各界慈善爱心人士多献爱心、多行一举,积小善为大善,以小事成大事,携手共创绍兴慈善事业发展的美好未来。

fb40fecff339a26f27780f51af94c84.jpg

大会审议通过区慈善总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通过区慈善总会章程(修订)财务管理制度(修订),选举产生区慈善总会第四届理事会、监事会。

信息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