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钱林江与分管部门主职、各镇街行政主要负责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 2023- 06- 05 10: 14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钱林江与分管部门主职、各镇街行政主要负责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

0ae1da6d860411f31c2fc1b1e7c287c.jpg

钱林江指出,政府党风廉政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保障。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和区委部署要求,永远吹冲锋号,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定不移把政府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

钱林江强调,要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始终做到严于律己,讲政治、严纪律、做表率、守底线,时时处处从政治和大局上向核心看齐,把坚定维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大的政治、最大的大局、最大的原则。要坚持“严的举措”不动摇,始终做到严负其责,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一岗双责”。要坚持“严的氛围”不动摇,始终做到严管所辖,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在关键时,真正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信息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