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社区义卖好热闹

发布日期: 2023- 06- 06 09: 24 来源: 灵芝街道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迎接亚运盛会,进一步推动儿童友好社区建设,近日,洋江社区开展了迎亚运爱心义卖志愿服务活动,社区的孩子们将自己闲置的物品拿来义卖,收集的义款,将用于助力社区困境儿童的微心愿。

微信图片_20230606091939.png

此次义卖的商品皆是孩子们家里的旧物、玩具、日常学习用品、自己制作的手工艺品以及各类图书等。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爱心市民来到摊位前,挑选自己喜欢的物品。“奶奶,要不要给小宝宝买一个可爱的玩偶呀。”同学们热情销售自己的义卖品,不少爷爷奶奶认真挑选“爱心摊”上的货品,给自家孙子、孙女淘上几本书,几件小玩具。义卖商品一件件减少,而爱心款一点点增多,大家既得到了自己心仪的物品,又奉献了爱心,更加体会到了“爱”的意义和价值。

小行大善,小城大爱,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沟通能力,还让孩子们在义卖中奉献了爱心,获得了无私付出带来的满足感,又提升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同时营造了浓厚的友爱互助的亚运氛围。

信息来源: 灵芝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