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志愿者来了!这里的老人乐开花

发布日期: 2023- 06- 07 08: 47 来源: 灵芝街道 浏览次数:

为弘扬“爱老、敬老、助老、孝老”的优良传统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社会志愿服务精神,梅山社区联动炉峰禅寺慈善联合会蒲公英志愿服务队来到万科天际府小区开展爱心助老志愿活动。

今天一大早,志愿者们就来到小区大堂,迅速行动起来。搭桌子、放板凳、拉横幅,不一会儿工夫,简易服务区、义剪区和按摩区就布置妥当了。志愿者们刚把工具放到桌上,就有不少老人等待在按摩志愿台前。

微信图片_20230607084141.png

“阿姨,你哪里不舒服?”“我最近肩颈不太舒服。”“好的,那你请坐,我帮你按摩放松一下。”

另一边,义剪团队的理发师们也没闲着,他们用手中的剃刀为老人们修剪着头发,老人们看着自己焕然一新的发型,都纷纷向理发师们表示感谢。

在磨刀、剪指甲、测血压血糖、刮胡子台前,老人们也纷纷享受着志愿者们给他们带去的贴心服务。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老人们看在眼里乐在心里。

微信图片_20230607084132.png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关心关爱老年人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此次助老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的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与贴心的关怀,带来了欢乐与陪伴。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让老人们提升了幸福感,也真切地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同时也让志愿精神传播到了社区的每一个角落。今后,梅山社区将在助老的基础上积极发挥老年群体的力量,使其在参与社会实践的过程中实现老有所为,在老有所为中实现老有所乐,在老有所乐中发挥自身价值、奉献社会。

信息来源: 灵芝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