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组织机构>区政府部门(单位)>区市场监管局(区知识产权局)>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306023077002985/2023-88417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区市场监管局 发文日期: 2023-06-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绍兴市越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绍兴君晟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制企业的行政处罚决定公告

发布日期: 2023- 06- 08 17: 11 浏览次数:

当事人:绍兴君晟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制企业(名单附后):

因当事人绍兴君晟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制企业存在成立后无正当理由超过六个月未开业,或者开业后自行停业连续六个月以上的情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二百一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我局依法对当事人作出吊销营业执照的行政处罚决定(处罚决定书详见附件)。  

因无法直接送达和邮寄送达,根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的规定,现予以公告送达。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三十日,即视为送达。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的,可在六十日内向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也可以在六个月内依法直接向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法院起诉。  

根据相关规定,上述企业应及时成立清算组负责清算并办理注销登记。     


附件:绍越市监罚字〔2023〕244号行政处罚决定书及绍兴君晟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制企业名单


                                                                       绍兴市越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6月8日

信息来源: 区市场监管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