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府山街道开展涉宗领域护航亚运百日攻坚大行动

发布日期: 2023- 06- 08 10: 24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府山街道对辖区涉宗领域开展护航亚运百日攻坚大行动。

IMG_20230606_102928.jpg

行动现场,府山街道统战线联合应急管理办,在辖区涉宗场所开展执法行动,重点检查日常防火、消防设施配备、电气线路穿管等情况,当场指出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切实提升安全生产意识。

IMG_20230606_103618.jpg

据了解,行动期间,府山街道将按照涉宗场所重点检查“清单”,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全面推动百日攻坚大行动,坚持问题导向,聚集闭环整改,以“零容忍”态度抓好涉宗场所的安全关,确保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改彻底,为亚运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IMG_20230606_102444.jpg

“府山街道将结合辖区实际,统筹推进涉宗领域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全面加强不定期巡查。同时,各网格认真履行属地监管责任,进一步健全网格化巡查制度,推动街道辖区涉宗领域安全工作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府山街道宣统委员罗怡静表示。

信息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