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区流管中心开展“越科普、聚智慧、享未来”系列科普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6- 08 10: 24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区流管中心、区科协、塘南社区共同开展第一期“越科普、聚智慧、享未来”系列主题科普活动。

活动中,新居民小朋友和家长共同完成水循环等科学实验,在普及科学知识的同时,帮助小朋友树立从小培养环保意识。

7b0873a0cde367cc99d3f30b96b18562.jpg

此次活动以越城区新居民互助家园为载体,搭建科普教育基地,以课堂教学、引导思考、动手实践等形式,在体验中普及科学知识,为小朋友留下充满科学乐趣的美好记忆,受到了小朋友和家长的好评。接下来,区流管中心还将继续开展相关科普活动,锻炼新居民学生的动手动脑能力,激发新居民学生对科学的兴趣及对生活的热爱。

c4189850c3c42c485b9f89a5700ab21d.jpg

信息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