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绍兴开展“图强争先”大比拼重点项目集中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6- 08 10: 26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6日下午和7日,我市开展“图强争先”大比拼重点项目集中调研活动。温暖、施惠芳、谭志桂、魏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1天半时间里,先后实地踏看了6个区、县(市)的12个新引进、新落地、新开工的重点民企产业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意见建议,通过晾晒比拼,进一步营造“图更强、争一流、敢首创”的发展氛围。区领导徐军、钱林江等参加相关活动。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聚焦三个“一号工程”,坚持“项目为王”,全面开展“图强争先”大比拼活动,锻造“要做就做极致、要干就干精彩、要看就看实效、要争就争一流”的精气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展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强劲的发展动能。

6日下午,市领导先后调研了越城区的吉光半导体新能源功率模组大规模产业化项目、纽缤乐中国区总部暨健康科技运营中心及产业化基地项目,诸暨市的新能源汽车电驱动系统总部基地项目、天链国际商业航天飞行控制中心项目。7日,市领导又先后调研了柯桥区的豪微沃斯新一代泛半导体制造项目、日月光能新能源光伏电池片智能制造项目,上虞区的时光新能源电池材料一体化及配套项目、卧龙智慧新能源装备产业化项目,嵊州市的多肽产业园项目、晶越半导体SIC晶片生产线项目,新昌县的可明生物医药产业园建设项目、固安力高速精密冲床研发和制造基地项目。

市领导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昂扬激情、担当作为,在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和三个“一号工程”“十项重大工程”的大战大考中敢为善为、图强争先,全力攻坚冲刺、不断争先进位,努力闯出新路子、赢得新胜利。要长计划短安排,围绕重大项目、重点企业、重要指标,以拼的精神、抢的劲头、实的作风,奋战六月份、确保双过半、勇夺半年红,坚决扛稳勇挑大梁政治责任。要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理念,不断强化“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导向,坚持三次产业一起招、内资外资一起引、签约落地一起抓,着眼项目建设全流程,紧盯关键环节,系统优化审批服务,全面拓展“增值服务”,倒排工期、卡紧节点、挂图作战,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再提速、再提质、再提效,不断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积蓄强大动能。

信息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