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高考首日,临江社区为考生梦想护航

发布日期: 2023- 06- 08 08: 59 来源: 灵芝街道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高考,如期而至,为了让高考学子们顺利完成考试。近期,临江社区工作人员集中开会讨论,成立“护航队”,以实际行动,全力为考生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30608085513.jpg

社区开展“绿色护考”宣传活动,社区工作人员、“护航队”志愿者们在小区出入口和正在装修的楼道张贴《倡议书》,提醒居民“不要大声喧哗、不要发出装修噪音、合理安排户外活动”。针对小区内正在装修的业主,社区工作人员逐一上门通知,宣传“护考”要求,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理解和配合。同时组织志愿者在社区周围站岗,巡逻,监督并确保附近没有嘈杂的噪音和干扰。

为创造良好的学习和备考环境,社区特别开放会议室为有需要的考生提供学习空间,提供安静的学习环境。

同时,“护航队”员通过入户沟通,电话联系,微信互动等多种方式,提醒考生不要忘记携带身份证、准考证等考试证件。免费提供的口罩、酒精、风油精等暖心物资为考生保驾护航,并免费为辖区考生提供打印准考证、复印资料,以实际行动为广大考生加油鼓劲。

信息来源: 灵芝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