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越城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4- 03- 14 08: 33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文章图片

3月13日上午,越城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部署全区学习贯彻工作。绍兴市委常委、越城区委书记、滨海新区党工委书记、镜湖新区开发办党组书记徐军主持会议、传达有关精神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钱林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荻,区政协副主席郑明花分别传达有关精神。

徐军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越城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新春第一会”部署要求,聚焦“一使命一先锋三高地”主题主线,自觉扛起使命担当,切实把两会成果宣传到基层一线,把两会声音传递到千家万户,加快形成浓厚的贯彻落实氛围。

徐军强调,要全力以赴争先创优,以“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跃进”之势,扎实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积极推动招商引资,狠抓重点片区开发建设和重大项目落地投产,以招商引资大突破推动发展动能大提升。要持续提升民生福祉,坚持精雕细琢提品质、千方百计促消费、用心用情稳民生,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全面筑牢平安防线,坚决消除各类风险隐患,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要聚力建强“三支队伍”,积极打造敢闯敢干、善作善成干部队伍,精准有效服务人才和企业家队伍,全面壮大劳动者队伍,努力构建人尽其才、各展其能的良好局面。

徐军强调,全区上下要准确把握全年目标任务和部署要求,坚持实干导向、结果导向,突出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加强过程性督考,确保以“开门红”“季季红”实现“全年胜”。


信息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