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排查进行时,城南街道开展辖区高层小区消防安全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 2024- 03- 22 09: 05 来源: 城南街道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高层小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应对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确保居民日常安全,近日,城南街道对辖区内高层小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行动中,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徐潮涌带队先后深入润和南岸花城东、西区,缇香名邸等高层小区,重点检查小区架空层设施周边安全状况、楼道是否存在违规停放电瓶车及违规充电现象、消控室是否有人全天值班值守、消防安全出口是否存在堵塞、消防设备是否定期维护等情况,并指导小区物业相关人员做好消防安全和应急预案工作。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对小区物业提出整改意见,并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同时还对小区消防器材使用进行了培训指导,提醒高层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强日常自查监督力度,切实防范安全隐患事故发生。

接下来,城南街道将持续对辖区内其他场所开展常态化消防安全检查,切实加大消防知识宣传力度,确保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接下来,城南街道将持续对辖区内其他场所开展常态化消防安全检查,切实加大消防知识宣传力度,确保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信息来源: 城南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