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徐军赴城南街道开展接访下访活动并调研

发布日期: 2024- 03- 25 08: 24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绍兴市委常委、越城区委书记、滨海新区党工委书记、镜湖新区开发办党组书记徐军赴城南街道开展接访下访活动并调研全国两会、省市区“新春第一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以及“三支队伍”建设和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等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高波,区领导胡文炜等参加。

在群众接待室,徐军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耐心倾听相关诉求,认真梳理事情缘由,并与街道、部门负责人现场商定解决方案,给予明确回复。接访期间,徐军指出,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相关单位要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对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要依法依规尽快解决,对问题症结较为复杂、不能马上解决的,要协同配合、加快推进,把解民忧、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切实做到群众心坎上。

接访后,徐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街道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街道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城南街道区域开发建设较早,是古城的延伸也是城市化的延伸,要抓住三区体制机制调整优化机遇,加快打造高品质新城南。

徐军强调,要推动产业发展出新出彩,主动出击抓工业,认真研究主导产业,积极争取新项目、好项目、大项目,提档升级服务业,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夯实服务业发展基本盘。要推动城乡建设出新出彩,善作善成抓好征迁,在源头上解决矛盾隐患的发生,有力有效提升环境,系统抓好面貌整治,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推动基层治理出新出彩,攻坚化解一批历史遗留问题,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大众消防安全意识,不断提升社区管理服务水平。要推动队伍形象出新出彩,抓好干部队伍的选育管用,重视关心企业家和人才队伍,关心关爱好广大劳动者队伍,全力建强符合自身发展的“三支队伍”。


信息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