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政府动态

越城区召开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座谈会暨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发布日期: 2024- 03- 28 08: 25 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文章图片

3月27日下午,越城区召开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座谈会暨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绍兴市委常委、越城区委书记、滨海新区党工委书记、镜湖新区开发办党组书记徐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钱林江等参加。

徐军指出,要紧紧围绕“保增量,走前列”目标,全面提升工作质量,真正体现担当作为,把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以扎实举措展现越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色。

徐军强调,要增强争先的精气神,全面提高重视程度和能力水平,以勇挑大梁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为全区发展作出新贡献。要盯紧指标的关键点,着力扬长补短,系统分析数据,加强联动配合,真抓实干确保实现“开门红”。要摸排发展的基本盘,坚持深挖潜力,盘活空间资源,积极向上争取,创新打造品牌亮点,切实健全工作机制。要凸显招商的新成效,抓好重点项目签约、镇街产业园区建设,不断增强发展新动能。要提升环境的保障力,提高惠企政策、企业服务、安全管理等重点工作精准度,加快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交流一季度经济工作情况,区发改局汇报全区1—2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和一季度经济工作建议;与会区领导和相关部门作交流发言。


信息来源: 区融媒体中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