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垃圾分类牢记我心 青春助力元宝先行 ——元培中学2214班“卓越组”垃圾分类小队活动进社区

发布日期: 2024- 03- 07 14: 25 来源: 马山街道 浏览次数:

垃圾分一分,环境美十分。近日,为激发学生的环保意识,进一步加强学生对生活垃圾的了解,呼吁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元培中学2214班“卓越组”同学开展了垃圾分类环保宣传活动。

“卓越组”的同学们集思广益设计了一份垃圾分类知识清单,向社区叔叔阿姨们讲解垃圾分类的要点。

其次,同学们还分发了班级设计的一份垃圾分类倡议书,向居民们倡议在日常生活中进行垃圾分类。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同学们在活动的最后帮助社区一起进行垃圾分类,用实际行动践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

垃圾分类不只是一次活动,更是一种态度,一种习惯。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积极引导居民正确进行垃圾分类,协助社区打扫清理宣传栏等工作,传递了绿色环保理念,推动形成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充分展现新时代元培少年风采!

让我们携起手来,做好垃圾分类,共创文明新风,彰显绍兴风采!

信息来源: 马山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