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皋埠街道:党建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

发布日期: 2024- 04- 01 09: 16 来源: 皋埠街道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社区垃圾分类治理,带头做好生活垃圾的指导与群众解释的工作,皋埠街道银兴社区联合街道综合执法办在碧桂园垃圾分类点开展垃圾分类的志愿活动。

在垃圾分类投放点位旁边,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垃圾分类指导员共同做好桶边值守,指引居民正确投放。社区党员还通过发放宣传单向社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垃圾分类正确投放知识,并对居民在分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逐一耐心地解答。

除此之外,社区党员还走进沿街商铺进行入户宣传,给店主发放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投放指南等,通过“纸质宣传+口头讲解”相结合的宣传方式,鼓励店主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

此次活动用“红色”引领“绿色”,让党建引领垃圾分类新时尚,提高居民们绿色环保意识,自觉为创建文明、温馨、优美的绿色家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来源: 皋埠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