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动态>镇街动态

城南街道:社警联合齐出动 筑牢安全“防火墙”

发布日期: 2024- 04- 07 09: 03 来源: 城南街道 浏览次数:

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为切实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日,城南街道联合社区民警开展沿街商铺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Image


工作人员和民警对辖区60余家商铺进行走访检查,重点对商铺的消防器材能否正常使用、有无私拉电线等问题进行深入细致检查。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现场要求商家进行整改,并为商户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普及相关消防安全知识和用火用电的规范操作常识,提醒商户定期进行自查,对安全隐患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报告、及时处理。

本次排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商户消防安全意识,为营造安全、稳定的辖区商业环境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下一步,城南街道将继续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生活环境。

信息来源: 城南街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