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越城区政务服务办公室

机构负责人 陈天政
机构职能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区有关政务服务、行政审批(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拟订或参与拟订相关管理办法。

(二)统筹管理、指导协调和监督全区行政审批(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制定和规范行政审批(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管理的各项制度,并监督实施。

(三)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和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在政务服务平台的落地工作。负责对进入或者退出行政审批(服务)平台集中受理、办理的行政审批(服务)事项进行初审并报区政府决定。对进入行政审批(服务)平台的行政审批(服务)事项运转情况进行协调和监督。

(四)负责对各部门(单位)进驻(委托)事项办理进行协调、监督管理和指导服务。对进驻窗口及工作人员进行日常管理、业务培训和考核。受理对进驻的行政审批(服务)有关投诉和举报,协调处理产生的争议和纠纷。依委托职权受理及处理建设工程交易项目的投诉。

(五)负责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的业务指导。

(六)负责对进入区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交易的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文件备案。

(七)依委托职权对进入区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交易的公共资源交易项目交易活动进行现场监督。

(八)负责管理考核在区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进行评审的评标专家和承接业务的社会中介代理机构。

(九)负责区内各镇(街道)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的业务指导。

(十)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监督部门 审批服务科
监督电话 0575-88616917
联系方式 0575-88730969
传真 0575-88730969
办公时间 冬令时间(9月16日至6月30日,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00),夏令时间(7月1日—9月15日,上班时间:8:30—12:00 14:00—17:30)
机构地址 绍兴市惠利街20号